英国伟德国际官网邀请季水河教授指导国社科项目申报

发布者:英国伟德国际官网发布时间:2023-12-11浏览次数:10

为高质量推进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,引领教师提前思考、充分准备,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,英国伟德国际官网于近日启动国社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。

12月6日下午,学院举行第一轮院内论证会,分为语言和文学两个组别进行研讨。拟申报国社科项目的老师首先介绍自己对选题的思考,研究内容、思路和创新之处以及目前积累的成果等情况,其他教师对课题情况进行提问和研讨,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。

12月8日下午,学院邀请湘潭大学季水河教授来院参加第二轮论证会,对拟申报国社科项目的老师进行指导。季水河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(其中,重点项目2项),省部级项目10多项,是国社科学科评审组专家,对科研项目申报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。本次项目申报指导会上,季水河从如何寻找和确定主题,做好文献梳理,撰写优质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分享。他还提前熟悉了各位老师的项目申报材料,就每位老师活页内容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和建议。

接下来,英国伟德国际官网还将进行校外专家指导、小同行专家审阅等多轮项目论证和完善工作,充分准备,力争在2024年国社科等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。